Keep Calm and Trust Mesut Özil
梅苏特/德国搅基队/木耳一生推

梅斯你个大笨蛋大笨蛋大笨蛋!

你能笑着接受伤病,换了我肯定扑到谁的怀里大哭一场
你能笑着面对非议,换了我肯定会狠狠地回击过去
你能笑着迎接暗箭,换了我肯定上去一巴掌抽他丫的
所以你早已成为沉稳睿智的厄煮,我只是个少不更事的小透明
其实你只比我早出生了两年半而已
私想你有时候任性一下也挺好的,哪怕偶尔呢?
哎我这都是在说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都怪你,嫌昨晚被大黄蜂虐的不够,今早又虐我
不过真心越来越佩服你了
从最开始被你的萌梗吸引,到后来惊艳于你的球技,而现在被你的人格所征服
加油梅苏特!你值得最好的!
嗯 You deserve it!


评论(1)
热度(4)

© 坐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