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Trust Mesut Özil
梅苏特/德国搅基队/木耳一生推

我没看错,他是那种你越是了解就越会喜欢的人。

黄油啤酒:

厄齐尔《科隆快报》专访:我不自私

很棒的一个采访,据说记者先生和堆堆关系很好,问了很多问题(还有关于女票的八卦233),堆堆的回答也很真诚,内容很充实,谈到堆堆关于自己这届世界杯位置的看法、受伤期间的思考、和家人之间的关系,还有关于小波在意甲处境的建议和看法。能看到一个目标明确,为之努力完善自己,把团队放在首要位置,爱家人和朋友的堆堆。

Ps 有人打算去那家餐馆蹲点吗?说不定能逮到你堆,怀抱他心爱的土琵琶[doge]  

这样一段休息对我也是有好处的。我有了充足的时间去安安静静的思考一些事情。


我意识到,仅凭天才并不足以实现伟大的目标。我从小就梦想手捧金球。到今天这个梦也还没醒。我想要实现它。

我知道自己拥有的出众才华。但说得也对,为了实现我的目标,我必须还要更加努力。


(笑)我现在是第一个到训练场、还是最后一个走的。这跟以前不太一样


以前训练偷懒就不要讲啦,太实诚233333

但现在我以人生中从未有过的刻苦顽强在训练。我的肌肉重量增加了一公斤,因为我每天都去力量训练室。每次训练结束过后我额外的去冷水里游泳。因为再没有什么借口(放松训练)。


我的身体状态更稳定了,自己感觉也更有活力。这些都是你在英格兰踢球所需要的。我在德甲和皇马都呆过,但英超确实是世界上最激烈的联赛。对手不轻言放弃,即使我厂3:0领先=.=~~他们也会拼到最后一秒。因此你必须将身体状态保持在顶级水平


七十分钟帝的称呼已经好久不见了呢,你堆在强化自己适应英超,一个有天赋的人同时又努力刻苦,有什么能阻挡得了他呢?

 

Q:那为什么你不反抗呢,为什么你不去说,教练我想踢中路?

这不是我的性格。我不是个自私的人,而是一个团队球员。球队不是为了梅苏特.厄齐尔去踢世界杯的,而是为了德国,为了冠军。我把这个目标排在自己前面,对此我一秒钟都没有后悔过。


让人骄傲的你堆!

Q:批评者会说:厄齐尔不能决定比赛……

哦,是这么说的?人的个性很难改变。我不会为了自己高兴去射门。你知道什么对我更重要吗?

是当我给处于这一位置的其他人带来了射门机会、并且我们取得了最终胜利的时候。我不会为有两次射门而高兴,让我高兴的会是我创造了两粒进球。


把创造进球看得比进球重要的堆堆。堆堆知道他这个位置的球员最重要的是什么

Q:对于你的前队友波多尔斯基在米兰媒体那里受到的待遇,你感到同情吗?

我们仍经常联系。他不必怀疑自己。波尔蒂有很强的实力,他也有足够的经验去处理这种困难的局面。米兰对卢卡斯的期待实在是太巨大了,而他还需要一些时间,然后他就能挺过去的。


不必怀疑自己,波尔蒂有很强的实力,他也有足够的经验去处理这种困难的局面。←堆堆对小波的信心

波波鱼闺蜜之情暖暖暖!

Q:你跟侄女Mira有好些甜甜的照片,你想要孩子吗?

想,但不是现在。首先我想要实现自己在足球上的目标。当我实现了,我会考虑自己的家庭。


米拉:听起来叔叔不再蹭我的日子遥遥无期……

完整内容请戳第一行的链接,很值得一看~


评论(2)
热度(82)

© 坐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