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Trust Mesut Özil
梅苏特/德国搅基队/木耳一生推

堆:我的化妆包时尚时尚最时尚~

黄油啤酒:

Lanvin和阿森纳合作为时尚杂志GQ Style的新刊拍摄独家照片


像一家三口【揍

大腿究竟是站着还是坐着?【揍


WB枪影工作室有放视频下载地址


GQ关于此次拍摄的介绍页面

Mesut Özil on taking care of himself:

"I bring my own grooming kit to the game... moisturiser, gel and shampoo - I like to take care of myself… Football players like to take care of themselves and pay attention to the way they dress."

新浪体育的标题也是一言难尽

阿森纳3大型男潮爆 厄齐尔:我比赛时也带着化妆盒

  新浪体育讯 英超球员以球风彪悍著称,比赛中的他们,永远都在不停的冲刺、碰撞,受伤流血那也是常事,也因为这样,这些满身肌肉的人有时候会被打上“粗鲁”的标签。但事实上,场下的英超球员也大多有时尚范,看看阿森纳“三个火枪手”吉鲁、桑切斯和厄齐尔为男性时尚杂志《GQ》拍的写真就知道,他们其实也能文艺到一根头发丝。

  枪手阿森纳最近战绩状态复苏,不仅联赛不再“争四”,而且足总杯也将老对头曼联斩于马下,球队好的表现离不开“三个火枪手”吉鲁、桑切斯和厄齐尔的表现,所以阿森纳更换新的正装外套,俱乐部就安排他们三人再次上阵,追赶“时尚”。

  三人脱下红白色的球衣,换上白衬衣红色领带,外面套上带有阿森纳炮台标志的崭新西装,完美的着装、酷酷的表情,再加上时尚到每根头发丝的发型,三位火枪手瞬间变身男模。不过仔细看去,桑切斯和吉鲁并不适应如此时尚的装扮,两人面对镜头还有些小小羞涩,倒是厄齐尔显得十分从容,一如他在球场上潇洒的风格。【小编你告诉我你是怎么看出来的_(:3」∠)_我只看到潇洒的白眼(别打,是粉)

 厄齐尔透露,不紧张是因为自己平时就很注重个人形象,一直紧跟时尚步伐:“我比赛的时候都要带着我的化妆盒,里面保湿露、发胶、洗发水什么的一应俱全,我喜欢照顾好自己的形象。”厄齐尔还透露所有的球员其实都注重个人形象:“我认为球员们都很在意维护自身形象,包括穿衣打扮。其实所有人都应当由自己的风格,虽然说足球是我最关注的东西,我也一直希望留在草坪上,但你不会一直在踢足球,所以其余时间我有自己的爱好,好比时尚和同家人在一起。”

  吉鲁也是最在意的是自己的发型,每当看到有球迷模仿自己的发型,他就会非常高兴。“是的,球迷们都在试图理成quiff发型(油头),特别是在法国,我看到很多人都这么做。这真是非常有趣,因为他们是在试图模仿我,很有趣。”吉鲁对贝克汉姆的时尚装扮十分崇拜,他说道:“贝克汉姆是最顶级的时尚达人,我喜欢那个家伙,他能驾驭各种风格,他真的很优雅,他就是时尚的风向标。”吉鲁透露,自己年轻时曾经是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的粉丝:“当我年轻时,我常常盯着舍甫琴科。他是如此的优雅,在球场上同样如此。”

堆堆你化妆盒里是不是忘装剃须刀了[doge]  


后四张图来自 leyenda-personal


评论
热度(37)

© 坐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