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Trust Mesut Özil
梅苏特/德国搅基队/木耳一生推

He's a Pirate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me) - David Garrett

有那么一类人,他们往往在某方面拥有异于常人的天赋,从而使得他们在这一领域大放异彩,同时他们又因为总是做出一些“出格”的事而受到争议。这类人的共同特点是:细腻敏感,心地单纯,喜爱孩子,不喜欢纷纷扰扰的世俗,不喜欢有太多束缚,行事洒脱,热爱自由,总是能够跟随自己的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感情丰富,情感生活往往不能一帆风顺。这类人在艺术领域较为常见,在音乐、绘画、演艺、歌唱领域不胜枚举。

为什么我欣赏的总是这种人?或许是因为他们在遥不可及的领域所释放的光和热对我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吧。

在我眼里某堆可以归为这类人,尤其是得知他上学时艺术成绩很好之后就更加肯定这种想法了。试想如果他当初没有爱上足球,现在会不会多出一个小提琴家、演员之类的呢哈哈~

当然往大了说他属于这类人,往小了说他就是一没长大的孩子。

如果他不打算回母星还想在地球上继续生活的话,还是快点长大吧。


具体到这件事上,我没法说什么。一来我不是他什么人他也不是我什么人,我根本没有立场去评论什么;二来这件事情的真相和隐情,媒体和大众谁都不清楚,没有事实依据就没法下论断。


还是那句话,希望他好,不好的地方能变好,好的地方能更好。

【以上均为po主胡言乱语】


【以下才是正确的画风】

又被十动然拒了。。。

这些年你的把妹技能怎么都没长进???

照这个水平哪辈子才能有小堆堆啊摔!!!


评论(3)
热度(6)

© 坐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