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Calm and Trust Mesut Özil
梅苏特/德国搅基队/木耳一生推

木耳简直是官逼同死的典范!以后看比赛就盯着二娃的腿啦~

臥軌少年:

我心目中最棒的木耳BK文(没错就是黄莺与幸福草Q口Q!)里面提到及二娃的形象是我认为最贴合实际的二娃的同人形象……现在对二娃的感觉也是和文中描述的差不多。如果有看过那篇文的姑娘大概就会认为二娃做事都是事出有因的,他对他的选择可是非常的坚定> <

所以我想说的大概就是,如果按照那篇文里的思路来理解二娃的行为,就会发现护腿板看起来比表面上会更加的,十倍百倍千倍的丧心病狂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我还是没表达清楚但是我已经狂暴了!!!

No Good Deed:

护腿板传说再次超过了我的想象……

上次连续戴了两场,就不太像是临时没有护腿板的处理。即使假设当时集合数日内,全队上下就是没有备用的,那么几周过去之后的这次召集,应该不会再忘记了吧?来得及买一副吧?

想补充一句的是,我不认为二娃是会一再忘记比赛用具的人,这种揣测其实也有点看轻人家的专业态度啦不是么。

参见傻波,作为一个真的是意外找不到护腿板而进行了短暂租借的人,他在昨天的比赛中,对护腿板的位置情况掌握得相当良好,痛改前非。请见此po最后一图……

不过梅老师应该已经回英国了?这要怎么还呢?

可能性无非还是这几条:

  1. 272把放在国家队的这副护腿板送给了250(理由不明)。虽然不是13号也不是25号,250就是喜欢这副二手的护腿板(理由不明),272也有足够的时间再去定做一副。

  2. 272决定向250进行长达3个月的冬季租借(理由不明),回收时间和地点再说。

  3. 272在上次比赛日就进行了租借,一直没有回收,原定于这次比赛日交还的250虽然准备了新的一副自用,但仍然坚持用了这副(理由不明)。

  4. 250自己订做了一副和272款式一样的,11号的护腿板(理由不明)。

所有的理由目前都无法推理。或者说,我想不出什么不让人觉得我CP上脑的理由。

最后,我努力了,拜仁的袜子真的是看不出来护腿板……俱乐部情报有待补充。

利剑,玫瑰与勋章:

…………护。腿。板。

评论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坐忘 | Powered by LOFTER